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陆家嘴金融创新全球峰会在沪举行

银板客获“年度开放式互联网金融创新服务平台”奖



11月28日,2015陆家嘴金融创新全球峰会在上海举行。本次峰会聚焦于创新创业时代下的金融业机遇与挑战,韩圣海银板客颁发了“2015年度开放式互联网金融创

新服务平台
”。这也是银板客获得重量级评选项目的肯定。

上图:颁奖照片


2015陆家嘴金融创新全球峰会由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主办,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管理委员会支持。中国金融创新榜旨在表彰近年来在金融创新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企

业,评价体系整合第一财经专业金融资讯平台的专业优势,借助第三方研究机构意见和外部专家真知灼见,打造中国金融创新领域的“奥斯卡”。

创新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

银板客于2014年年底获得涌金集团种子轮融资,涌金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,以打造“资本市场最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机构”为愿景,以“诚信、责

任、专业、团队、共赢”为核心价值观。集团自有资产近300亿元人民币,管理资产规模近3800亿元人民币,拥有员工6300人。涌金集团旗下重点金融公司为:国金证

券、云南国际信托、国金期货、国金通用基金、国金创新投资、涌铧投资、粤海证券等。银板客充分利用涌金集团金融就够资源优势,进行充分全方位的合作共赢。

银板客是专门为资本师(金融产品开发及供应方)、投资者(金融产品需求及购买方)以及财富师(为投资者提供购买咨询的服务方)提供金融产品交易、服务的综

合开放式金融互联网服务平台(OFIS),主要以产品交易(淘金子)、自媒社交(融圈儿)、财富教育(涨知识)为核心。银板客希望能够为构建有活力的中国金融发展体

系做出长期可持续的贡献。银板客致力于在实现间接融资向直接融资转型、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进程中出一份力,用市场化的力量推进金融改革。

上图:银板客沈总领奖


互联网金融家的孵化器

目前我国金融业处于一个行业转型变革、大众创业万种创新的早期时点,国家和政策制定者在顶层设计的过程中,充分考虑了激发市场活力、促进资源有效配置的实现,时代大背景对于金融创新是极大的利好。银板客致力于做“互联网金融家的孵化器”。‘板客’是‘Banker’(银行家) 的谐音,‘银’是银行家的意思。‘ubankers’对金融从业者来说就是‘You are bankers’(你们是银行家),对用户来说就是‘Your bankers’(你的银行家),对银板客平台来说就是‘United bankers’(银行家联合体)。

社交金融

作为一个开放式金融互联网服务平台,银板客不仅仅进行产品交易,社交功能是银板客最为特别的地方。银板客充分把握当今时代的平台经济及社交红利(连接需求

)。锻造了基于金融交易的社交金融平台。充分激活人的社交属性,通过降低渠道、沟通成本、优化信息传播路径、内生互相监督的新型风控体系等方面,进一步突

破金融行业原有的信息不对称、资源匹配度不高、收益分配待优化等行业痛点。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银板客

银板客

47篇文章 8年前更新

银板客旨在为互联网金融人构建一个全新的金融生态圈。她的核心优势是通过独创的OFIS系统,实现参与者的共同发展、互利共赢,进而在金融领域更有效地配置市场资源,提升财富行业服务品质。

文章
  • 文章归档
2015年 47篇